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分析研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布小林主持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9: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2月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审议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政府党组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开展得如何,最终要看效果,看是否实实在在地解决了问题。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继续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党组各位成员要亲力亲为研究和推进工作。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各项工作要自觉对标对表,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上下联动,形成整改合力,推进问题整改常态化,动态排查和整改工作中的各类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大力整治形式主义,把“基层减负年”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城市建设和各项事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整治“政绩工程”“面子工程”。要切实解决好人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