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突泉县学田乡发挥党建优势促进脱贫攻坚

来源:兴安日报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09: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推动全县扶贫工作再上新高度,突泉县学田乡第一时间派驻驻村工作队入驻各村,立即进入角色,将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真正做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扎实开展工作。
      虚心学习经验,主动入村对接。帮扶队员进驻各村后,与第一书记一同走进贫困户家里,了解他们家庭情况、思想情况、困难诉求、邻里情况,并向包村包屯干部、第一书记学习好做法、好经验。
      加强党委领导,提高驻村实效。乡党委及时召开驻村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县工作要求,与各驻村工作队队员统一思想,把帮扶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政治责任和第一要务抓牢、抓细。要求工作队要承担起扶贫工作的主要责任,形成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提高该乡精准脱贫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