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永安司法所开展对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活动

来源:永安镇司法所(李福达)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09: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确保社会安全稳定,7月25日上午,永安镇司法所在多功能调解室对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进行集中教育。
      会上司法所高所长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并组织学习了新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章相关内容。学习过后,社区矫正服刑人员也都进行了发言,说出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最后永安司法所所长高光超对这次集中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
      社区矫正过程中表现较好的社区矫正服刑人员进行了口头表扬,要求全体社区矫正人员以他们为榜样,按时参加公益劳动,每月积极认真汇报思想活动情况,认真参加集中教育和个别教育。同时高所长也对矫正人员中的一些不良表现进行了批评,要求切实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