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自治区健康扶贫督导检查组到突泉县检查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08: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日前,自治区健康扶贫督导检查组副组长李彦庆一行四人到突泉县督导检查健康扶贫工作,盟卫生计生委及县、县科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先后深入卫计局、县人民医院、水泉镇卫生院和杜尔基镇中心卫生院主要对健康扶贫工作组织保障、政策出台和“三个一批”文件资料,沟通交流我县健康扶贫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还深入水泉镇卫生院和杜尔基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检查,每个乡镇抽查2家卫生室,并抽取12户因病致贫返贫户进行入户核实健康扶贫各项政策落地情况,重点对参合缴费、免费体检、签约服务、两降低四提高、大病兜底保障政策及政策知晓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检查组对我县健康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我县进一步完善健康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