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县纪委信访室:高举“探照灯” 紧盯“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

来源:县纪委(于佳琦)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09:0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今年以来,县纪委按照上级纪委工作要求,开展对 “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发挥信访举报主渠道作用,不断加大对扶贫领域、涉农涉牧信访举报件的查办督办力度,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按照委局领导要求,在日常信访举报受理办理工作中,信访工作人员对于反映内容涉及“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举报件,要细致询问保证问题明晰,严密梳理杜绝线索遗漏,客观分类促进快查快结,科学督办确保有放有收。强化“探头”作用,通过研判分析信访形势形成信访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探照灯”。
      对于转交办件的督办工作,坚持问题没查清不结、手续不完备不结、处理不到位不结的原则,强化转办交办信访件办理质量,保障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