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农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来源:记者(刘天朋)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08: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了切实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农科局所属各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日前,农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上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会后要根据支部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制度,把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把集体讨论与谈话谈心相结合,丰富学习方式制定和落实好好学习十九大计划并将各支部学习信息及时反馈局党委。二是相关负责人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对十九大的概况;十九大对党章的107处修改内容、意义及十九大期间国内外对大会的摘编、社评进行学习。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局各单位一定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用理论武装头脑使党的十九大成为推动农牧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