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记者(裴志敏)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08:4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21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突泉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县委书记屈振年就贯彻落实布小林报告会精神所做的三点强调;就十九大报告中与市场监管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地学习。

      会上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三是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班子成员要按时参加专题学习研讨,积极撰写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要督导各自联系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好“三会一课”等形式立即开展十九大精神,要到各自联系的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四是结合全年工作做好贯彻落实,继续加强食药、特设安全监管,做好注册登记服务的有效衔接,抓好案件评查工作,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行动上,用业绩说话、用实力担当,突出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新起点上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更好发展,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