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学田乡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启动大会

来源:学田乡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09: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5日下午,学田乡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启动大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学田乡2017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对全乡扶贫工作动态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动员全乡上下尤其是第一书记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传导压力、精准发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最后乡扶贫办对贫困户调查表进行讲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直面脱贫攻坚。要清醒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艰巨和工作中存在的不少问题,我们必须统一思想和行动,集中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齐抓共管落实脱贫攻坚。要求各级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本次动态管理工作,对所有农户进行重新入户,重新评定,确保本次贫困户评定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三是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等大事来抓;积极应对当前时间短、任务重的局面。四是要认真查找问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突出重点,完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