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廉政套餐”促风清气正

来源:兴安日报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08: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突泉县九龙乡纪委为党员干部送上了丰富的“廉政套餐”,开展了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早警示筑廉洁。“佳节到,短信到,纪律提醒也来到,党员干部先做到,廉洁自律要记牢。祝您和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九龙乡纪委利用乡政府工作微信群、乡村干部工作微信群进行廉政提醒,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廉洁自律的意识。
      以真诚促廉洁。九龙乡纪委将《2018年廉洁过春节提醒函》发到了每一名干部的手中,用真诚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员干部的关爱,也明确了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九龙乡纪委要求党员干部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安排或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或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微信红包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私借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以拜年为名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入村屯谈廉洁。九龙乡纪委走访全乡13个行政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面对面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和掌握行政村作风建设情况。同时,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要求自觉抵制低俗、奢靡之风,廉洁、节俭过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