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爱心暖严冬——县纪委监察委全体干部为太平乡核心村爱心捐款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8日 09: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017年,家住太平乡核心村的赵桂云老人住进了危房改造政策统建的新房中,可由于工期进度的原因,房屋内的棚顶迟迟没有完工。眼看着新年临近,能不能让老人过上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成了前来走访纪委监察委帮扶干部心头最牵挂的事儿。

      通过了解情况,核心村像赵桂云老人这样情况的困难群众还有8户。能不能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成为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最牵挂的事儿。经过县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商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支持,发起了爱心捐款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4000元,目前已经通过核心村委的统一安排,8户困难群众家的屋内棚顶均已修葺完毕。

      2017年9月,县纪委监察委帮扶太平乡核心村以来,让困难群众穿的暖的爱心中转站、让困难群众住的暖的爱心捐款、一次次的入户了解情况、一声声嘘寒问暖的关怀、一项项暖人心的活动,让帮扶干部与困难群众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