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突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电子商务法律合同讲座

来源:品味突泉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0日 09: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月8日,突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电子商务法律合同讲座,邀请了突泉县人民法院民一厅厅长赵宇前来作电子商务法律合同知识讲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全体职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赵宇针对电子商务法律合同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细致讲解了合同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并列举了相关实例进行论证。电子商务相关合同及相关法律问题,电子商务合同法律特点,广义与狭义电子商务,电子商务合同与合同含义及适用范围,电子商务合同中法律问题,电子商务实物中法律重点防护。

      通过此次讲座,增加了大家对合同的知识储备,增强了法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法律知识,将法律知识运用到电商实际工作中,为下一步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