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凝心聚力提实效 真抓实干促繁荣 ——突泉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突泉新闻网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9: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10日,突泉镇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及村三委成员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与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他强调,这次会议是经过镇党委会认真研究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新班子组建以来的第一次大会,既是工作部署会,也是工作落实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工作部署按时、按质、按量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他还对工作方法、工作作风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带头抓落实。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发挥团队精神,真抓实干,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二是明确职责抓落实。建立工作台账,列出工作清单,完善督查机制。三是要坚持考核抓落实。健全考核机制,完善考核体系,做到有制度、有规范、有问效。尤其是针对党建、信访维稳工作要重点抓,坚持考核制度、坚持一岗双责。分管领导要做到管住自己、看好别人。会上,他还从守规矩、讲纪律、端正工作态度三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强调。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李书记讲话精神,把重点工作的思路目标牢记在心、紧抓在手、不折不扣落实到行动中,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压力,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他就抓好备春耕生产、牧业再造突泉、禁烧秸秆、树木管护、低保评定、草原确权、土地确权、村财镇管和脱贫攻坚等当前工作做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