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工作纪律整顿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08: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加强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进驻人员管理,改进工作作风,4月20日下午,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由进驻部门分管领导和窗口负责人参加的工作纪律整顿暨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政务服务中心对各窗口纪律督查发现的问题,并结合外地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处理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窗口工作人员纪律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各进驻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整顿窗口工作纪律的重要性,要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经常抓,长期抓,确保在各级巡查和暗访过程中不出问题,确保在为民服务过程中树立窗口人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一要是严格考勤和请销假管理。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影像签到签退;严格执行事前书面请假和临时外出登记备案制度;二是要严格工作纪律。上班时间严禁通过电脑或手机听音乐、玩游戏、看视频、网络聊天、网络购物等,严禁在大厅内吸烟、吃零食和接收、拆看私人网购包裹,上班期间不准随意串岗、聚众闲谈、接打与工作无关的电话;三是要严格服务行为。推行微笑服务,倡导文明用语,规范服务行为,改进服务态度,杜绝说话“生、冷、硬”,办事“搪、推、拖”,对于群众咨询的事项,要做到一次性告知,避免办事群众“多次跑”,要最大限度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四是要严格监督管理。要进一步加强“日巡查”工作力度,重点巡查窗口人员工作纪律、工作状态、服务质量等情况,对于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其主管部门,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责成其进行全面整改。各进驻部门也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积极配合中心共同做好进驻工作人员的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