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走进校园开放日 让我陪你一整天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08: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树立改革创新观念,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鼓励广大家长参与到学校建设与发展当中,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4月18日,六户小学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我陪孩子一整天"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促进家长与社会各界参与管理监督多彩校园的建设。

      家长们和孩子一同在教室里学习、思考、探究,与任课老师交流孩子日常表现。

      参观教学楼等文化建设感受爱国的热情,同时静享阅读的快乐。各具特色的班级展板让大家体会到教师职业的辛劳与独特的工作魅力,社团成果的展示与文体演出让观摩者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也领略到学校多彩教育的成果,参与活动的热心朋友们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家长与孩子共进餐、同休息,感受到了校园大家庭的温馨气息。

      家长参观学校的40多个形式多样的社团,亲眼目睹六户小学丰富的校园文化,多彩的校本课程。在参观艺术课程、身心课程、实践课程、智慧课程、趣味课程等课程的实施中,切实感受了学生在书法、绘画、手工、剪纸、编织、电子琴、古筝、萨克斯、舞蹈、健美操、象棋、长跑、篮球、乒乓球、足球、武术操、种植、科技、计算机、七巧板创意、三D打印和安代舞等知识技能方面的提高。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家长与学校的联系,让家长充分了解学校办学宗旨,及让教育多彩,让人生精彩的教育理念。让家长亲历教育、了解教育,调动家长参与学校、班级建设的积极性,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效的开展家校合作教育活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