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县水务局以专项整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水务局(王春涛)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7: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今年以来,县水务局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抓好监督检查、问题处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一是在作风建设上打好“拴牛结”。开展专项检查,加强重点抽查,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在抓机关作风上形成工作合力。对不抓机关作风的股室,对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人员,在年度考核中不得评先评优。二是在落实责任上念好“紧箍咒”。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责任追究。三是在查处问题上敢唱“黑脸”。党纪教育在先,廉政风险防控在后,依纪依规处理问题。四是在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上开启“增压泵”。突出监督重点,加大整治力度,加强“三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