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兄弟旗市纪委组团来我县学习交流“清风干部”评定工作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09: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4月26日,乌市、扎旗、前旗、中旗纪委监察委相关领导同志20人来我县学习交流“清风干部”评定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陈海涛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陈海涛对“清风干部”评定的背景、意义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将评定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做法和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县纪委监察委党风室负责人对照突泉县2017年度“清风干部”评定工作流程图,围绕评定工作中的组织领导、审核把关、公示公告、结果运用、正面宣传等整个实施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参会人员对“清风干部”评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通过实地观摩交流,各兄弟旗市对“清风干部”评定工作有了整体把握和认识,为下一步开展好评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实现了经验共享、共同提高、共筑精品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