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县政协以“三个全力”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09: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今年以来,县政协党组全力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机关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政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持续向好,为促进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一是全力夯实责任抓落实。以落实责任为关键,以制定《县政协机关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为统揽,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要求,压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压力传导到党组每位成员,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二是全力廉政教育抓思想。以思想建设为先导,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讲廉政党课、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系统学习《准则》《条例》,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县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营造学纪遵纪守纪、忠诚干净担当的浓厚氛围,不断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
      三是全力完善制度抓管理。以规范言行为目标,县政协机关建立和落实主体责任清单及台账、“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工作等制度,进一步修改完善县政协机关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有效提升了机关民主科学决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党组书记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扛在肩上,自觉接受监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督促班子成员当好廉政表率,时刻敲响纪律警钟,规范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