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突泉镇全员入战线 合力促脱贫

来源:突泉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9: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突泉镇党委发动镇村干部力量,全员投身扶贫工作,共同上阵助力脱贫。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合力推进。在加强组织保障方面,横向上班子成员对41个村进行包片管理,纵向上将扶贫各领域工作进行分类管理,做到纵横管理无死角,相互协调,合力推进。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落实。强化扶贫战线干部的责任意识,引导其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要求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共同发挥力量,互相配合开展扶贫工作,摒弃“置身事外”的观念,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三是强化政策理解,明确发展思路。组织镇村干部及第一书记进行相关政策的学习,并对当前危房改造政策进行了专题学习部署,要求全体干部明确当前形势,做到沉下心来学政策,俯下身去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