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脱贫攻坚我们共担当 ——县人大办机关干部驻村点滴

来源:突泉新闻网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4:4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脱贫攻坚,全国一盘棋;全县“摘帽”,关键在合力。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到了最关键的时候,我们坚信:有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克难攻坚,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精准脱贫攻坚战!
  在六户镇榆树村活跃着这样一群人: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忙碌于田间地头,穿梭于农家小院,访民情、谋发展、办实事、惠民生……与群众日夜奋战,凝聚成一股强大力量,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着力量。他们,就是为民担当的人大办驻村干部。
  驻村就是一场“赶考”,农村是“考场”,群众是“考官”,只有真蹲实驻、真抓实干才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如何实现114户196人全部脱贫,我们在工作中发扬舍我其谁、一马当先、夙夜在公的担当精神,尽心尽责、毫不懈怠……
  与村”两委”共商发展良策。

 

  与贫困户结亲戚、交朋友,把群众冷暖记心头。

  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和讲解扶贫政策。

  奉献爱心传递真情。

  完善信息。

  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

  精准施策,贫困户效益增收。

  披星戴月,在脱贫攻坚的征途上,有一行坚实的足印属于他们。奋力疾行,在赶赴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上,有一群挺拔的背影属于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