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信访局党支部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5: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日前,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信访局党支部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文学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办领导、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孟祥辉就巡察信访局党支部作了动员讲话,全面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重点强调了三方面工作,一是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是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巡察办副主任王伏成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袁建伟对做好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此次巡察,自7月3日至9月2日,历时两个月,县委巡察组设立了举报信箱及举报电话,受理干部职工、人民群众来信来电反映信访局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