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永安镇召开中共突泉县委 第三巡察组巡察永安镇党委情况反馈会

来源:永安镇(邢霖霖)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0:3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0日,永安镇召开中共突泉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永安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全体镇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村书记、村主任、镇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孟祥辉代表巡察组通报了永安镇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对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公正、客观角度指出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王伏成做重要讲话,要求永安镇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对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镇党委书记冯建忠做表态发言,一是全面接受,主动认领。通报意见中提出问题准确、实事求是,整改意见切实可行,将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二是树立导向,尽快落实。随后立即召开专题党委会,对巡察反馈情况进行专题研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效果要求和时限要求,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标本兼治,巩固成果。镇党委不仅要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还要从源头分析问题产生深层次原因,从根本上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