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盟委组织部督察组到我县开展组织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09: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0日,盟委组织部督察组到我县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就城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组设置及运行、因私出国(境)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察组利用一天时间先后深入卫计局党委、水务局党委、社区党工委、光明社区和利民社区进行督查,督查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通过现场询问、查阅档案、查看党建场所建设和收取纸质版汇报材料了解各机关事业单位、社区的组织工作情况,之后督察组一行来到县委组织部查阅县委层面落实盟委组织部城镇基层党建“1+2”制度体系档案资料。督查结束后,督察组在县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交流督查意见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此次督查为我县下步完善改进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