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我县召开非公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义卖会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08:4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响应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充分发挥各行业在脱贫攻坚中的优势和作用,履行好社会帮扶工作相关职责,7月15日,突泉县委统战部、突泉县工商联组织召开了非公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义卖会,40余名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参加。

  义卖会通过义购的方式筹集善款,义卖所得的款项存在工商联基本账户中,由专人专户进行管理,专门用于救助因灾、因意外、患特殊疾病的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并将每次救助的对象、原因、金额及时向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公示,严格接受监督。

  义卖会上,县工商联负责人对参与此次义卖会的非公企业家表示了感谢,希望企业家们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企业家精神,回馈社会,通过非公企业家的爱心和善举,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