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不松劲 不懈怠 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室职能作用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8: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提升执纪审查调查能力,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多措并举,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效运行。

  一是提高业务水平。第五纪检监察室加强专业基础知识学习,做到学有所用,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积极做好问题线索审查排查工作,成员间齐心协力,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坚持有案必查,抓早抓小,强化办案手段,对反应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诫勉,防止酿成大错。按照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期望,增强忧患意识,坚定信心和决心,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面临的问题。

  三是推进重点工作。室内人员及时收集整理已经掌握的案件线索,不松劲、不懈怠,严格监督、严格问责,认真做好室内现有案件的完结并及时启动新案件,不断提高办案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