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巾帼心向党 榜样促前行

来源:突泉新闻网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09: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7月11日15时,“庆改革开放40周年首场全国三八红旗手巡讲活动”在北京举行,网络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太平乡妇联组织乡村两级妇女同志同步观看。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边观看、边讨论,通过宋鱼水、杨佳、魏灵玲、鞠萍和陈岩五位嘉宾的精彩演讲,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深感榜样的力量巨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学习榜样,传播社会正能量。

      结合我乡“会改联”工作的不断推进,广大妇女同志的巾帼力量不断彰显,通过聆听榜样心声,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在脱贫攻坚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妇女同志们将发挥巾帼力量促脱贫,依靠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从家庭内部激发干事热情,合力脱贫、同步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