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东杜尔基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09: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2日,东杜尔基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村书记、中小学、卫生院、派出所负责人,镇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各包村干部要全程参与所包村各项重点工作开展,配合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完成扶贫档案、危房改造等当前扶贫重点工作。二是明确责任分工,提高工作质量。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要各司其职,明确工作目标,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措施保障,推动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落实政策、精准发力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

  会议对当前全镇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分管扶贫工作副镇长,中小学、卫生院负责人就“两挂车、三张网”等业务知识,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