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突泉镇纪委开展常态化督查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08: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作风建设工作,促进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意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9月14日,突泉镇纪委成督察组,对2个行政村和8个站所办就工作纪律作风和“三务”公开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先后到三联村、长安村、综合服务大厅、扶贫办、兽医站、农科站等部门进行突击检查,查看工作状态、工作纪律、服务态度、“三务”公开等情况,对人员在岗、值班、请假手续等进行核实。从督查情况看,各村、站所办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良好,无工作日饮酒、上班期间打游戏、网购等违纪现象发生,能够遵守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村级“三务”公开情况较好,各项事务更新及时,但也发现个别村存在村干部值班签到不够规范等问题。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给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村查漏补缺、积极整改。

  镇纪委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纪律和服务意识,强化作风建设,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