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国家能源准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永安镇永安村捐赠100万帮扶资金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08: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11日至12日,国家能源准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工部副书记秦泰、党建部部长杨林一行,来到永安镇永安村,了解帮扶对象永安村扶贫工作。

  国家能源准能集团从2011年帮扶永安镇以来,使178户贫困户成功脱贫,人均收入从帮扶之初的2800元提升到现在的6200元。2017年开始,神华准能集团公司将帮扶资金用于永安村的黑木耳建设,主要完善黑木耳的设施建设、购买设备等。为了深入推进永安村的扶贫工作,此次秦泰、杨林两位领导共调研2日,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询问脱贫情况、了解并实地查看永安村黑木耳项目,并为永安村捐赠扶贫资金100万元用于村屯建设和壮大村集体经济。

  近年来,国家能源准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秉着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之心,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此次调研,该公司投入的捐赠资金,将用作壮大升级改造永安村黑木耳车间、改造黑木耳晾晒棚、修葺永安村水毁路面之用,壮大村集体经济,为永安村的精准脱贫工作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