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开展扶贫助学校园活动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9: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9月6日,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走进巨力学校开展扶贫助学校园活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联合兴安盟突泉县教育局、六户镇政府共同走进六户镇巨力学校,为这里的全体师生带去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扶贫助学公益行 乡村振兴国寿情”校园知识宣讲公开课,也为巨力学校和中心幼儿园的367个孩子带来了爱心大礼。

  活动伊始,同学们参加了“梦想放飞”签名和“扶贫助学梦”彩绘涂鸦活动,表达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憧憬和决心,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们也参与其中签名寄语。

  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为此次的公益捐赠活动精心准备了三份爱心。第一份爱心是向巨力学校捐赠300本书籍和70余套学习用品,热爱阅读,热爱学习的精神是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赠给同学们最伟大的礼物;第二份爱心是向巨力学校和巨力中心幼儿园全体在校学生每人赠送了保费为100元、总保额为3670万元的保险保障,为同学和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和快乐成长保驾护航。第三份爱心就是向巨力学校和巨力中心幼儿园的贫困孩子们捐赠书包和文具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