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水泉镇环境整治持续进行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9: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镇容镇貌、村容村貌,水泉镇以突洮公路、通村硬化路为重点,扎实有力推动全镇村屯环境整治工作。

  全动员。各村两委班子带头,充分调动党员、青年团员、积极分子及村民代表参加环境整治工作,形成全动员、广参与的环境整治高潮。

  广宣传。通过党群心连心微信群广泛宣传保护环境、建设文明乡风的重要性,实现干部主动、全民行动氛围,推动全镇环境整治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增意识。不断强化镇村干部群众工作认识和责任意识,全镇上下建立了“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村庄环境治理常态化。

  美庄园。通过任务细化到村屯,责任落实到人,增强了全镇干群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养成了文明健康生活新方式,自觉履行房前屋后的卫生保洁和维护村容村貌,使得全镇村庄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村庄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力、富有成效、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