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六户镇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六户镇(王艳飞)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1: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积极落实全国全区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我镇对非洲猪瘟防控能力,11月5日,六户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34个村班子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11月1日和3日全国全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11个省份发生52起非洲猪瘟感染事件,47万余头生猪死亡或被人道毁灭,人民财产安全受到重大威胁,要继续加强防范和控制,采取措施强化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各村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时刻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对非洲猪瘟严防死守,保护人民财产安全。二是继续加强宣传动员,利用村民代表会议、党群心连心群、积分争星活动评分入户等方式,宣传非洲猪瘟防控措施和注意事项,降低养殖户养殖风险。三是严格做到圈养不散养,不用泔水饲喂,防疫站防疫员定期入户消毒,生猪调运要登记备案,病死生猪一律进行无害化处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