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九龙乡出动组合拳,强化社区服刑人员管理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2018年11月7日,九龙乡司法所联合派出所、综治办等部门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定规矩,强化日常管理。司法所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讲解了常用法律法规,并对其详细讲解了社区矫正期间的各项注意事项,强调了手机APP正行通每日要正常打卡,强调重大事项必须报告,严防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

  讲政策,履行社会责任。派出所民警对社区矫正人员宣传了扫黑除恶工作,告知社矫人员不可以涉黑涉恶,发现黑恶势力要及时揭发检举,日常必须谨言慎行,不做违法违纪的事情,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

  暖人心,关爱矫正人员。会后,司法所所长和每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所从事的工作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

  九龙司法所将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理常态化,每月一次组织全体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管理,加强了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日常管理,还杜绝了社区服刑人员重新犯罪、脱管漏管的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