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六户镇“三书记”面对面座谈会议进行曲之三 ——脱贫攻坚再深入、再部署

来源:六户镇(王艳飞) 发布者:王薪薪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4:2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11月11日至12日,六户镇召开镇党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三书记”面对面研讨脱贫攻坚座谈会。来自六户镇34个村的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与各村包片领导和县村两级扶贫专干参会。

  镇党委书记刘兴田、镇长刘洪玉、人大主席王志波就系列行动九完成情况、大牲畜发挥效益情况、明白卡入户情况、收入账核算、出列村“四有”情况、驻村工作队员住村环境等六个方面进行分批、分村汇报和研讨。

  会议指出,一是要严格规范系列行动九中贫困户识别和退出程序,大家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各类档案要真实全面。二是要高度重视“积分争星”活动,积极学习先进,不断提高积分争星活动实效性,切实发挥“积分争星”改善村屯风貌、助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作用。

  会议强调,一是各组组长、要压实责任,严格标准。二是各村第一书记、村书记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配合,狠抓落实、突出解决重点问题。三是对各村危房验收、项目库建设和扶贫档案提出要求,并再次强调注意问题,要严把思想观,提高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