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学田乡开展“最美家庭”故事巡讲活动

来源:兴安日报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8: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晒家庭幸福、讲最美故事”为主题的“最美家庭”故事巡讲活动,日前在学田乡常乐村开展。通过群众自荐到最后推选,常乐村推选出一户自治区级“最美家庭”——樊志萍、焦明鹏家。

  樊志萍婚后同男方父母生活在一起,婆媳相处得非常好。她说:“婆婆比我亲妈还亲,刚结婚的时候都是她照顾我,有了孩子以后她更是什么都不让我干。”常乐村妇联主席也说道:“每次村里开会,小萍都问她公公,‘爸你要这个吗’‘爸还喝水吗’就跟自己亲爸一样。”

  学田乡通过开展“晒家庭幸福、讲最美故事”巡讲,能让更多群众在美好暖意中感受到家与爱、责任与担当、幸福与梦想,也希望有更多家庭参与到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来,互动学习分享,传扬最美力量。同时希望在全乡范围内可以影响、带动更多家庭遵德守礼树立文明新风,言传身教给孩子做好表率,见贤思齐弘扬良好家风,形成全乡以家风促民风、以民风促社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