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县委办以作风建设促进工作务实高效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09: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县委办多措并举,通过加强学习教育、完善制度建设、细化责任分工,强化作风建设,促进工作务实高效。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堡垒。结合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以及党的政策路线方针教育,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底线意识,确保上级精神传达到位、学习到位、贯彻到位,帮助全办人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

  二是完善制度建设,强化风险防控。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用严谨细致的制度规范办公室各项工作,形成组织健全、制度完善、监督到位的工作机制,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和民主评议党员、廉政谈话等制度,切实规范党的政治生活。同时,根据权力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调整完善风险防控措施,增强预防实效。

  三是细化责任分工,提升工作实效。紧密结合工作职能,进一步细化办公室班子成员和科室分工,明确办文、办会规则和程序。对调查研究、信息宣传、督查督办等逐一量化指标,分解到人,倒逼任务落实。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对县委交办事项分门别类确定办理时限、要求和标准,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