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突泉县法治乌兰牧骑送法到农家

来源:兴安日报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09: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乌兰牧骑的节目真好看!现在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专业演员的精彩节目。乌兰牧骑向我们宣传法律知识,以前不明白的现在都知道了。”近日,突泉县水泉镇永泉村的李大娘看完乌兰牧骑表演后说。

  突泉县以“乌兰牧骑+”的形式整合乌兰牧骑及文化、科技、司法、卫生、农牧业、扶贫、综合治理、广电等各行业资源,组建了两支“草原综合服务轻骑兵”,以小分队形式,利用三个月时间深入基层开展综合服务。

  完成法治乌兰牧骑授旗后,突泉县乌兰牧骑肩负起法治宣传的职能,增加了普法宣传节目,并在下乡活动中由普法讲师随队宣讲,内容贴近生活且通俗易懂。近期以来,突泉县乌兰牧骑工作人员发放《农民常用法律知识1000问》800余本、《民法通则》800余本、《法治宣传社区篇》100余本、《青少年法律知识读本》200余本、宪法宣传单5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资料6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