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县审计局强化廉政监督不放松 为全年审计工作开好局

来源:突泉县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08: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在2019年度审计工作全面推开之际,县审计局强化廉政监督不放松,多角度、全方位加强审计廉政风险防控。

  上好廉政教育课,提高廉洁意识。局党组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组织全局干部学习《突泉县纪委监委关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确保审计干部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度过春节。

  开展集体约谈,敲响廉政警钟。局领导采取集体约谈的方式,对全局职工进行警示教育,对审计公职人员违法犯罪案例进行剖析,阐述对自身、家庭造成的危害及对社会产生的恶劣影响,提醒审计人员,不能对任何违纪违法行为存在侥幸心理,必须敲响廉政警钟。

  明确职责分工,践行审计责任。坚持将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落到实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筑牢一把手抓全局、分管领导抓科室、科室抓审计组的廉政责任体系。引导审计干部严守党纪国法,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恪守职业道德和审计“八不准”、“四严禁”工作纪律,自觉践行审计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