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太平乡廉政约谈为村级工程“保驾护航”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07:2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此次你们村修桥和修路的项目,工程资金量大,风险隐患大,你们要严格按制度办事,一定要按程序实施,不能碰触纪律高压线……”太平乡纪委书记在对东风村负责人进行工程项目开工廉政约谈时说道。

  村级工程项目开工前,对村班子负责人进行廉政警示谈话,把教育做在前,这是太平乡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村级工程项目建设管理,防止农村基层腐败、提升干部廉政意识采取的重要举措。

  太平乡纪委为健全村级“微权力”风险防控管理机制,加大对村级工程建设项目监督管理力度,对项目执行的审定、工程经费管理与使用、工程质量与竣工验收实行全程监督,让村级“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磨刀不误砍柴工”,在项目开工前先谈话,是为了更好地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促进村级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经常化、规范化和制度化,预防村级“微腐败”,依法依规、依章依纪施工,打造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