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县政务服务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县政务服务局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7: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3月19日,县政务服务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清林主持,各部门窗口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区、盟、县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县纪委关于印发《突泉县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县政务服务局2019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认识加强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正风肃纪;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意识,切实从思想上解决纪律松弛、慵懒散问题,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规范言行举止、遵守工作纪律、强化精细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重点查处窗口工作人员接待群众咨询“生冷硬”,办事过程“吃拿卡”和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五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和“一次性告知”制度,加快“马上办”、“最多跑一次”改革步伐,切实增加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六是持续深化“放管服”工作改革,持续推进“一门、一网、一次”改革,坚定不移地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突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政务环境。

  会上,卢清林同志还与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以及各窗口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