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突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8: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突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辉主持,各股室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曹广祥领学了县纪委《关于印发突泉县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5个方面、25种表现进行了认真学习。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全局党风廉政工作。

  王艳辉指出,召开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表明了局党组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和态度。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党纪法规,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三是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继续组织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通过吸取典型案例教训,严格约束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是不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让权力在制度的笼子里阳光、健康运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