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六户镇用好“学习强国”提升全镇干部业务能力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17:1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学习平台,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增强学习中央重要思想路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日前,六户镇召开“学习强国”专题推进会。

  六户镇纪委在鼓励和监督镇村干部学习平台资源的同时,也积极引导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养。六户镇纪检监察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重点关注“四种形态”运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等课程,旨在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理论和政治理论素质,解决“本领恐慌”问题,把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思路。

  自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六户镇党员干部主动利用“学习强国”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等途径学习,日活跃学员达到1150人(次),全镇学习总积分达到33576分。全镇党员干部采取自主学、分享学、研讨学和应用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大家纷纷晒积分、比成绩、谈感悟,逐渐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成为干部接受教育的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