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六户镇纪委扎实开展“四官”整治 转变机关工作作风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9:0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贯彻落实《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的行动方案》文件精神,近日,六户镇纪委认真开展“四官”整治工作,促进全镇干部工作作风有效转变。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实施。六户镇纪委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改革创新的开拓精神,推动 “四官”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将整治工作作为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治整改工作,深入排查存在的问题,对于排查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限时整改。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整治成效。把阶段性目标和长期目标有机统一起来,把专项整治行动与推进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对思想懒惰、精神萎靡,工作责任不落实、成效不明显的及时约谈,切实树立起讲实干、重实效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