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排查工作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9:0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近日,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排查工作。

  及时安排部署。将相关文件及时下发到局下属单位,要求各单位要提高对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认真排查问题。坚持“有问题抓整改、无问题抓预防”的原则,以局领导班子和下属各单位领导班子为自查主体,通过领导班子带头查、上下联动全面查的形式,深入细致查细节、排隐患,切实摸清系统作风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倾向性问题。

  明确整改方向。对照5个方面25项问题逐一查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分类抓好整改,将问题整改与完善各项制度规定结合起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切实营造担当负责、主动作为的谋事干事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