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我县举办“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4:3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激发广大妇女爱国热情,日前,县妇联、县委直属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来自阳光乌兰牧骑和炫舞飞扬队的演员们用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上了自己的祝福,《水兵舞》《我的祖国》《梦飞翔中国梦之队快乐之舞》等舞蹈,舞出了新时代各族妇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接下来我们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书写家国情怀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妇女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共庆祖国华诞的浓厚氛围。”县妇联副主席胡秀玉和记者介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