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引领促进工作提效能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8:3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突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扎实开展。

  加强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研讨。加强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的教育宣讲,采取集中学习和观看纪录片等形式开展活动,使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从严抓好日常管理监督,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制度》和《车辆管理制度》等规定。从严规范履职用权行为,从严推动作风持续改进,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纪律,切实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帮助干部职工健康成长,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健康发展。

  防控廉政风险,提升工作效能。针对辖区实际情况,以党风廉政促业务开展为目的,细化岗位廉政风险点,实行岗位风险告知制度,使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切实融入日常业务工作之中。落实辖区市场监管工作目标任务,开展了系列专项整治,规范了市场秩序、保障了群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