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突泉县:全力以赴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突泉县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8:3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近日,自治区党委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连日来,突泉县上下积极响应,强化问题导向、聚焦对标找差,迅速掀起解放思想的热潮。

  突泉县委书记屈振年认为,“老办法解决不了新问题。”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自治区党委组织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非常必要、十分及时。特别是在新时代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上,不会一马平川,会遇到各种困难和风险,我们必须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深度,增强工作本领,勇于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应对、解决前进路上的新情况、新问题。

  突泉县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决策部署,时刻紧盯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更新,常态化开展理论测试,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重点抓好“三大攻坚战、产业发展、县城建设、乡村振兴、改革开放、民生改善”等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全力争创生态文明示范区、绿色发展引领区、乡村振兴样板区、民族团结模范区、从严治党阳光区,全力以赴开创突泉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