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开展集体谈话会 筑牢廉政防火墙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08: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今天的集体谈话会,对我来说不仅是一次纪律的要求,更是人生当中的重要提醒,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名新任村级监察联络员在接受集体谈话后感慨地说。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使每一位新任职村级监察联络员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筑牢基层廉政“防火墙”,近日,突泉镇召开集体谈话会,对新聘任的村级监察联络员及各村村书记共计130余人开展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村级监察联络员是最接“地气”的监察人员,要坚持政治原则,站稳政治立场,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二是认真履行职责。村级监察联络员要充分发挥基层“探头”作用,把监察工作延伸到基层“神经末梢”。三是不断学习,增强本领。新任村级监察联络员要明确自身职责权限和监督重点,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将基层的“红线”守牢。

  会上,镇党委书记就高考后的关键时间节点,对严禁举办升学宴和谢师宴做了重点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