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水泉镇召开严禁违规举办“谢师宴”“升学宴”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清廉突泉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8: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四风”整治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水泉镇召开严禁违规举办“谢师宴”“升学宴”廉政工作专题会议,狠刹“谢师宴”“升学宴”歪风。镇党委书记梁振山主持会议,镇全体干部、各村书记、村主任及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在高考录取升学的重要时间节点,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廉洁奉公、率先垂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引导社会风气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镇纪委要及时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加强有子女升学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和纪律告诫,引导其认清形势,消除侥幸心理。镇纪委将认真受理信访举报,迅速核查问题线索,坚持抓早抓小,对顶风违纪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绝不姑息,确保营造健康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