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突泉美食精彩亮相首届兴安盟大米美食文化节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9:1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在6月15日举办的“内蒙古味道·第五届内蒙古美食文化节暨首届兴安盟大米美食文化节”上,突泉县以本地农特产品为食材,通过精心烹饪的各种美食,得到了评审组高度评价,品鉴者蜂拥而至,赞不绝口。

  突泉县共组织突泉大酒店、县政府职工食堂、日日鲜主题餐厅三家餐饮企业参加了此次美食文化节,进行了大米宴、牛肉宴、小米宴和地方特色菜展示,参加了内蒙古名小吃、中华名小吃和中华名店评选。

  

  

  突泉大酒店制作的牛肉宴经专家组封闭评审获得牛肉宴特金奖,获得表演创新奖,“扒牛鼻子”被评为兴安盟特色菜。

  

  

  突泉县政府职工食堂制作的大米宴经专家组封闭评审获得大米宴金奖,“香米熏肠”“菠萝果子”被评为兴安盟特色菜。

  

  日日鲜主题餐厅制作的小米宴获得地方特色宴银奖,并获得表演创新奖。

  

  

  经过专家组封闭评审,突泉大酒店入评“中华名店”(正在公示),突泉大酒店制作的泉城油饼荣获“内蒙古名小吃”,日日鲜主题餐厅制作的手攥面入评“中华名小吃”(正在公示)。

  

  突泉县泉酒酒业有限公司、突泉县佳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兴安盟老字号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