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突泉一中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突泉微讯 发布者:徐莹莹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09: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道拓新,育才成林。经过三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突泉一中莘莘学子向家长、学校、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在生源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做到了“低进”“超高出”,2019年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亮点一

  超600分四人。理科张可萌、张艺馨同学分别以635和603分列全县理科第一名和第二名。文科谭嘉欣、孙月同学以626和605分,谭嘉欣同学列全盟旗县文科第一名。文科考生超600分是多年来我校第一次。

  亮点二

  1、本一上线52人。其中文科14人,理科38人,比去年纯增18人。

  2、本二上线356人,其中文科91人,理科265人。

  3、体艺本科上线37人,其中体育7人,艺术30人。

  4、报考人数为970人,本一上线率为5.4%,比去年增长1.76%;本二上线率40.52%,本科共上线445人,上线率为45.88%比去年增长0.58个百分点;专科上线520人,总升学率99.48%。比去年增长0.01个百分点。

  亮点三

  本届学生在2016年招生1100人,除今年报考全国统一高考的970人外,其他人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经高校自主招生考试后,这些学生已经被相应的高校录取。

  下一步,我们任重而道远。突泉一中将继续坚持特色立校,开展深度研究,不断完善“研究、教学、管理”三位一体的高考运行机制,确保我校2020年高考再创佳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团结务实的一中人,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铸就了品牌。沐浴在教育改革的春风里,我们将满怀豪情壮志,秉承“明德励志,为学创新”的校训,根植深厚办学传统,弘扬优秀文化基因,聚焦21世纪高中生核心素养,和谐共进,创一流高中,谱写突泉一中之歌。